The Flourisher Team

The Flourisher Team

你认为Floruish and XCM在马来西亚会有很多玩家吗?

Speed Sybil - Sybil Cut

Speed Sybil - Sybil Cut

自从我学了Flourish and XCM后,很多学习魔术的人问我,
学这些来干嘛?只是这样和那样而已,这些问题,我自己都觉得麻木了。
所以我都默默的不回答。。我不想回答的原因很简单,
因为Flourish and XCM是完全分割,也和魔术完全分割,
3个不相同的艺术,为什么学魔术的一直说Flourish and XCM破坏魔术?
而学习Flourish and XCM 的并没说过魔术任何东西。。
因为,口说的人非常多,而来来去去都是一个问题。
对我们(Flourisher and XCMer)来说,已经麻木了。
我不想中伤任何艺术。

Speed Sybil - Sybil Cut
Sybil Cut是所有学习Flourish的初学者都会接触到的。
而sybil cut有很多版本,这里放的是一个简单,而易学的版本Speed Sybil



Speed Sybil - Sybil Cu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