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lourisher Team

The Flourisher Team

你认为Floruish and XCM在马来西亚会有很多玩家吗?

Flash L-Cut Sequence

Flash L-Cut Sequence

这个Flourish我非常的喜欢,而是用了1天来练成2handz的。
为什么我选择Flourish and XCM
因为我和devo相同,厌倦了魔术手法。所以选择了与魔术完全分割的Flourish and XCM
或许有些人觉得Flourish and XCM没怎么样。但是,现场表演Flourish是个比魔术更深的学问。



Flash L-Cut Sequence



如没意外,我会在第2次的影片放出此Flourish教学。
而出席第2次录影的朋友,我都会教你如何做L - Cut
当使用1只手表演L Cut的时候,就是Flourish
当使用2只手表演L Cut的时候,就变成了XCM
是不是觉得Flourish and XCM是完全分割的呢?
如果你觉得是完全分割的,那么恭喜你,你终于明白Flourish 和 XCM
如果你觉得没分别。。那么。。。继续的研究吧。。 加油。

2handz L cut也是台湾鬼手最喜欢的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