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lourisher Team

The Flourisher Team

你认为Floruish and XCM在马来西亚会有很多玩家吗?

The XCM - Extreme Card Manipulation

XCM-Extreme Card Manipulation

XCM是由Devo创造的,与Flourish完全分割。
现在我看到有很多学魔术的,都把Flourish 和 XCM合在一起,言声讨论,说Flourish 和 XCM
是相同的,某人做了一个Flourish Cut,也说是XCM.
我想说的是,拜托,你还是学好你的魔术吧,不要干扰到Flourish And XCM
话题说回来,XCM说明了是极限耍牌,使用双手,使用一副牌,做出超越人类的极限纸牌动作。
而XCM并不好学,只是一个单单的 Cobra Cut,都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,
而2handz Cobra Cut更不用说。
我记得我是用了7个月,学成2handz Cobra Cut,在这7个月内,我也想过放弃,
之后看了鬼手的表演后,我心内的火又在燃烧了。。所以我成功了。
希望各位Flourisher and XCMer 都不要放弃这2门艺术,加油。


Xcmer
此影片内的所有人都是来自superhandz member,参赛作品并且集合。
来自台湾的,也就是06年世界XCM冠军,称为鬼手,
也是我喜欢的一个Xcmer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