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lourisher Team

The Flourisher Team

你认为Floruish and XCM在马来西亚会有很多玩家吗?

中国传统的民俗技艺-扯铃 英文称-Diabolo

很多人知道扯铃,但是很少人会玩。
很多人知道扯铃,但是很少人知道英文名称。
英文名称为 DiaBolo ,并不是chinese yo-yo.

我本身接触扯铃是在小学,现在很多华小都有扯铃课程,
当时的扯铃是一个RM40,现在的价钱应该没变吧。
在我学扯铃的那段日子,印象最深的就是学抛高空铃,
和双铃至三铃,因为那段日子我弄坏了超过5个扯铃,当时的扯铃并不是现代的,
现代的都改进成为碗的形状,当时的是由传统竹制扯铃更改成树胶而已
而且很危险,因为有个花式是八仙过海,扯铃在面前跳左跳右,共要做八次。
使用旧的扯铃,如控制不好,将会割伤你的脸皮,我就被割过3次。

如果你有兴趣想学的话,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哦。
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扯铃,和如何在那里购买等等,我都会在留言版帮助你们。




0 评论: